期27

嘿,你好啊ヾノ≧∀≦)o
发的东西很杂。

(我用了网页版,也不知道顺序,错了……就错了呗-_-||


挨个说一下对每个人的印象吧↓

蓝川:一句话引发的悲剧,但至少让他有了迷人的身材不是吗?就是有点执着的可怕。我记得有个结局是说【白田,你看不起我】之类的,想必还是很在意以前自己【肥川】的称号吧……(我以前是全班公敌,不良学生来着,后来也是太过自卑,性格几乎收敛……)

现在的蓝川,如果能放下心中的执念,再找到真正的梦想,应该会很美好吧……很担心和难过啦……


以及,虽然我平时会注意自己会不会说些失礼的话,可大部分时候说完了都是短暂冷场…………可怒火中烧也会说些特别丑化的评论。大概也会像白田一样不经意间得罪人。唔……得改改这种臭脾气还有想法了……


茜:和白田在一起了吧?在一起了吧?在一起了吧???

因为封面也是她的缘故,我一开始对她特别在意,不过是个友好的大姐姐。唔……她杀白田的动机太理所当然,好像对她好感度也是很好?枕膝,还有让白田抱枕头过去之类的,哇…………


三叶:女性里最喜欢她了!!就是喜欢嘛!殉情那里……哎呀,我不追明星,不太了解这种狂热的举动,是真实的事件的话,会说那种人【呆子】(也没有恶意啦,看排球少年,老是学影山对日向的口头禅,我认为这个词在某些地方用的话是表示其他意思……)


藤:传销害死人!!冷笑话我也没get到多少精髓,是我太蠢了吗?!他要谋杀白田也是一时冲动,明显是被人骗了。不过就是因为着急了才会被骗吧,倒不是不能理解。我能原谅这种人,吧。但也局限是被人骗而不是要把我gank。没被怀有【杀了你,再夺取你的财产】的人盯上,我该庆幸…………


柚子:本作隐藏BOOS,感性的人格里是恶(è)性的内心。我一开始完全没有怀疑过她,当她说知道白田房间里有监控,我吓坏了好嘛!她怎么发现的!又要屎一次了!!(并没有-_-||)。真正目的,我认为特别,特别无聊,大概是为了新思路,以此事为蓝本来创作。唔……………到这种地步………


白田:相比隔壁犯罪的黑田,这边是花样50死法……次数多了好几几倍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(满脑子都是蓝白)

(不行,必须写点什么)

………

下回主角还是白田吗(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在说什么!!!)感觉所有的颜色都要被用光了…………

每天活在不安之中,那个【自绝】的结局……白田辛苦了。我算是看透了【G.GEAR】是把所有的好基友都设置成危险人物…………特色了已经…………


完,不负责的简评。

以后出了新作我也会继续发文的,嗯。【G.GEAR】的游戏太有魅力了!
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