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27

嘿,你好啊ヾノ≧∀≦)o
发的东西很杂。

《犯人就是我们》全结局收录(剧透有…)

通关速度不算快,当然有些地方需要琢磨一下,但大多数是我手滑或者眼瞎,重复好多次才全部触发。

结局还是分为【普通结局】和【正确结局】









(所以还有事情没有调查清楚↑)

(内容过长截了两张图)

(这种死法太过残忍了喂↑)

(当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拉出去打了,跳过头了……………)

(所以说玩了两作了还是不知道「黑田」的脸长什么样……模模糊糊的,貌似是短发???)

(【条件】一听就不是好事吧…………)

(看吧,【条件】什么的,这次好基友的设定是真•基佬啊………顺带一提,【摄影部】其他男性角色了解「黄田」拍摄男子日常生活的动画后,都是直男反应,然而偷拍对象「黑田」在找到房间里的摄像头时,人哇哇大叫起来…………)

(这里又是内容过长,简单说一下:在警察讯问完后(我忘了是不是啊……)「黄田」让「黑田」去自己家喝茶…………)

↑不说了我去画图(并不(ー_ー)!!没写完呢……)

(这其中大黑幕,也是「白鸟」遗书里透露的线索)

达成所需条件后可开启真结局,老套路,在最后解决完【里工作】后再去挨个问问话吧~

在了解到真相后,有个选择题,一是让「白鸟」顶罪,二是与「白鸟」一起和TA同归于尽。

选择一的下场:

是不是傻啊,当然选后(妹)者(子)辣,根本不了解单身狗好嘛!

(其实无论选择哪种都可以达到目的,选择一就是吓唬人………)

于是————


犯了罪就要受到惩罚,然而,进局子之前,成员们的话令我很感动啊……会等我们回来的。

(我跳对话太快没看清楚怎么判刑的,真凶是犯教唆罪,主角两个是杀人罪,刑期多少忘了ㄟ( ▔, ▔ )ㄏ)


全员真的太有个性了,同人图不出意外会画,真是庆幸自己有画同人图的习惯啊,就是辣眼睛有些…………呃……………

之后会来一篇各个成员的个人吐槽以及游戏玩法的感受。估计得好久以后了吧…………

用「白鸟」的CG图来作为结束吧(๑>؂<๑)


(也是恭喜「黑田」终于要脱单的节奏了……「白鸟」还是模特呢,好好把握珍惜啊………

这对cp我吃还不行吗)

评论

热度(1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