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27

嘿,你好啊ヾノ≧∀≦)o
发的东西很杂。

《犯人就是我们》

好久没有逛扑家吧,看到汉化了。汉化应该没有多久吧……

赶紧赶紧。

(果然人气高催促速度快…)

在前一作的经验下,第二作制作更加精良了,包括背景温泉蒸汽,成员房间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……另外BGM也是相当棒的。

游戏系统加了好几个,难度加大。

新加的「短信」系统也是挺有趣的。


(仔细看短信背景是一作里的那个「白雪」坠楼的房子,算彩蛋之一吗???

还有「黑田」和名字一样黑的头像,「黑田」君倒是让我看看你长啥样啊啊啊!)

因为也是只收集完「里工作」,还没有进行会议,我也不好说什么,就发咱们新加入的「摄影部」成员的资料好了(●°u°●) 」







5男3女,又是一群有故事的社团……

(在只有日文版时在言弹里知道有「短信」彩蛋,就是可以以前同伴,这里我也丟是过来吧。)

虽然不是想象中的那种感觉,让我感到比较意外的是,原来「黑田」是一个重感情的人,【现有成员】是一作的大家,看窗户的「红」,后面低头的「小绿」,沙发上表现“亲密”的「紫罗兰」和「青树」,背对恩爱狗,单手插口袋的「金泽」,突然又想三刷《犯人就是我》了…………

最重要的是——联系列表里好基友放第一个啊,「红」好久不见了!

不知道是不是我记错了(或者翻译君换了),「红」的名字是叫「赤井」吗??!要不是发型辨识度高我还以为是「摄影部」里也是一身红色的「赤西」

嘛…………能看到真是太开心了。(据说还有原来社团成员的合照,我暂时还没玩到那里……)

遗憾的是,除了「白鸟」可以进行剧情对话,其他人的“》”的按键无法点击,而且颜色是灰色的。

结局成就一览同样每次会议三个结局,没有截图,忘了,失误……

这里提一下,看过的对话是可以跳过的,简直良心,还记得当初我是重复看剧情多少次才收集完全部剧情的。

最后,大概会写个玩后感+结局截图及吐槽,个人挺期待又有啥猎奇结局233333

扑家吧里的「5号」已经对游戏进行简单评测,本来是打算分享到这里,结果没有啊,除了QQ,空间,微信,朋友圈,微博,没了。我自己就简单说一下,没人家说的那么精彩啊_(:з」∠)_

(黑田不是我说你,不老实待着,瞎折腾啥,每次出去都出事……………)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