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27

嘿,你好啊ヾノ≧∀≦)o
发的东西很杂。

【圣骑士索尔x凯】乱入6

*ooc,小学生文笔,各种词穷…
*如有错别字请无视
*文章有不严谨的地方也不用太纠结,看文图个开心嘛,不过这对注定会大写的虐( ˙-˙ )
*一激动又写多了,分p来…


ky和os是以及其狼狈的模样回到走廊的。

当然最后还是给士兵拉回去的。ky是绝对不会接受这种方案的。 没有做过多的停留,ky被送往医务室进行手部的紧急包扎。

知道自己受了伤,在光线明亮的医照灯下,他才看清左手的情况是多么的不乐观——长约3,4厘米的玻璃片贯穿掌心,鲜血早已浸透黑色护手,现正沿着面料往下滴。也许之前的混乱令ky的痛觉降到最低点,如今把注意力全数集中在左手上,钻心的疼痛让他面色苍白如雪,不停冒着虚汗,手指甚至无法伸直,半弯曲着来缓解疼痛。

要清理伤口,必须先取下玻璃。 在此之前,医疗兵抬头看着一直咬牙倒吸凉气的王一眼,示意「可以继续吗?」

没等ky开口,就被低沉的声音打断。

“其他人出去。” 扭头看了一眼双手抱胸,单脚支地,背靠墙上,同样斜眼看过来的男人。 原本是打算把他押到禁闭室里的,ky不顾阻止,说着「要给他也检查是否受伤」,让os跟士兵一起到这边。

ky同意,不大的房间里,挤进七八个全副武装,级别不等的士兵。再算上医疗器械,医务室里顿时显得拥挤不堪。 还有就是…也不是见不得人,以前身为圣骑士团团长时,就地脱衣服换绷带是常有的事。到现在被这么多人近距离盯着,总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…

下达完指令后,士兵排队走出房间,在ky视线范围外站军姿并列好方队。 当然,除了一个士兵。 ky记得这个士兵是自己办公时贴身的务职人员。见他不动,ky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才好。

“失礼了,ky大人!”是那种激动的语气,士兵长在向ky微微歉身后,换用极其不满的电子音冲os喊道:“听着!不要以为得到ky大人的允许就可以任意为之。你说的话根本构不成命令,现在最不应该留下的人是你!要不是你…你,你这个「冒牌货」扮成sol的……”

“说的太过火了!”从对话开始就紧皱眉头的金发男人“嗔”的站起来。

“相信我一开始就说了这是「私人」的事吧。”眼神锐利冰冷瞪着对方,ky继续说下去:“感谢你的关心,保卫的工作就先撤销吧。”

还没完的,ky把左手举到两人视线里,拔掉了整块玻璃残片,血液从伤口处更多的涌出。 士兵长有些慌乱的把视线从手掌上移回到ky表情抽搐的脸上,说着:对不起;请不要冲动;等会再进来之类的话后退了出去,顺手关上了门。

ky送了口气,一屁股跌坐回椅子上,把玻璃放在桌子上。医疗兵见态把他的手半拖半拉到灯光下,小心翼翼的脱下手套。 整个手掌鲜血淋漓,介于玻璃残渣还留在伤口里,医疗兵先是简单的用准备好的包裹棉花的纱布吸走阻碍视线的血液。

伤口两边的肉向外翻卷着,露出白色的嫩肉。赶在血重新浸没伤口之前,用镊子取出细碎的小颗碎片。这个过程来回弄了两次,在ky神色变得虚弱前,进行缝合。

握在扶手上的右手不知道收紧多少次,看到这里,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,擦着满头的汗任医疗兵处理,随后微微转变身体方向,看到男人依旧保持酷酷的动作,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说不定是……之前的对话。

ky又想起那句刺耳的“冒牌货”…
他不是在耿耿于怀,他已经确认os是因为某些不得而知的事件穿越时空到达这里,至于是什么事件…………

ky把视线收了回去,这件事等会再谈吧。再叫上帕勒戴姆博士和sol,毕竟时空之类的自己实在不太了解,看看他们两个知道些什么。

盯着机械手指灵活的上下飞舞,片刻整齐的线脚出现在伤口上。虽然过程有些残酷,可好歹血不再咕噜咕噜往外滋了不是吗? 两边都处理好,再在缠上绷带,就算完成了。医疗兵简单叮嘱几句,起身开门。

果然,那个人率先进来,手里拿着不知从哪里来的稿纸,看样子是要询问后面的处理要求。

“把走廊打扫干净,尽快联系维修部的人员过来。”ky站起来,用没有气力的声音说道。

“对了,我办公室的门也需要修理………”想了想,他还是加上后面那一句话。余光里,os脸上露出僵硬的笑容。

“办公室就不去了,招待室是哪一间?先带sol过去,还有把之前给你们的文件袋也拿过去。”噼里啪啦说完,ky挥挥手让他们各忙各的去。

“走吧,sol大人。”做出请的手势,士兵长那不太友好的声音响起。os始终没有看他一眼,提起刀大步跟着另一个士兵出去了。

到了客房,士兵说好要沏茶摆水果来招待客人,但os却能听见一样蛮横的把人踹了出去。士兵爬起来刚要说话,迎面而来的是巨大的关门声。

呃………不管是真的sol还是这个人,两个人的性格都是这么差劲……

os环顾四周,他对这里的摆设并不感兴趣。这里是王都,可以收集情报的地方太多了。 他在这里唯一的书桌上,找到了像是年表一样的书册。封面白底黑字,边角印有金色花纹,里面列举着从1945年至今的重大事件。

拉开办公椅坐下,os快速翻动纸页。不久手指停留在某一页,上面很简单的概括了几条—— 2172年——sol圣骑士团入团
2173年——sol退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y担任圣骑士团团长
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那小鬼,意料之内的当了团长啊。”

接着往后翻,眼睛搜索着关键的字词。 大事年表很薄,没几页就可以看到印有伊利里亚联合国国徽的底页。os一时兴起,改为从后往前看。

最后一页写了5年里的各个事件,开头一条,os就开始崩溃了…

——未完——
*这里提一下那大事年表,内容参照xrd剧情模式里的那个年表。

这里也写出来好了

2183年——ky与dizzy结婚,生子,名字为si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y把sin托付给sol
2184年——连王成立,ky成国王
2185年——休眠的gear消失
21 86年——gear出现
2187年——ky说与“gear”的共存宣言

评论(8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