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27

嘿,你好啊ヾノ≧∀≦)o
发的东西很杂。

【圣骑士索尔x凯】乱入2

*ooc,进度感人
*文风多变
*看完天下忘我的视频才想起来这文还没动Σ(゚д゚lll)

“……凯,听得到吗??”乍一开口,情绪激动的女声传出来。
     
“婕克•欧?”在意识到是谁后,出于礼貌凯还是询问对方。
    
“是我,打扰了。你现在是在休息吗?如果是的话,抱歉。”
    
不知道怎么回事,婕拉•欧的声音忽大忽小。同时他还听到热烈而嘈杂的歌声,四处响起推杯换盏之音,似乎两人在酒吧。

比起这个,凯更在意本来是索尔发送过来的信号,为什么一直都是婕拉•欧在说话。好奇归好奇,凯看了一眼抱在怀里的文件袋,尽量用让她可以消除歉意的语气回道:“还没有,我到办公室取了文件,正准备回去。”

“非常努力啊…对了,有兴趣来集市吗?今天可是有非常棒的表演哦。”

婕拉•欧所说的表演,是一些舞蹈爱好者自发组织的活动。形式简单来说就像‘快闪’一样。因为是未知时间开始,一旦出现通常都会吸引众人的眼球。因此这也成为集市里的特色项目。对于这种“彩蛋”,每晚都有人去碰碰运气,正好,索尔和婕拉•欧十分幸运的看到了。

“谢谢你的邀请,但我还有工作要做,抱歉。”
虽然这些都不是太过要紧的文件,但他并不想拖到第二天上班。更重要的是,自己不太合适出现在那里…

早晨看到他们正准备出门,婕拉•欧催促着慢吞吞的索尔,尽管索尔满脸不情愿,但微扬的嘴角表明他也期待这次时隔久远的单独相处。

一个世纪,很难想象两个人各自抱着怎样的心情走到现在,但至少……凯由心的眯了眯眼,至少可以再次握住对方,感受掌心传来的温暖。即使之间没有言语,两人都会无比珍惜此刻。

不由的,他想到了蒂姬。
有空的话,也要和她出去走走,或者一家三口都去……

凯是这么想的,但有人不是。
婕拉•欧无视拒绝,继续说道:好了好了,知道连王的工作不辞辛苦。可也要学会放松哦。来吧,今天可是有两场……地点是在集市的中心地带。

凯本想着怎么才能令对方放弃,在听到她后半句话后,直接喊了出来。

“再说,辛也在这边,没关系的”
“辛!!”

婕拉•欧没料到凯会有如此大的反应,于是转头看向旁边的索尔。
凯拔尖的喊叫,伴着细微杂音直击索尔的耳膜,本来肢体快于思想,一瞬间便可以移开耳朵,但忘记婕拉•欧的双手缠绕在手臂上,于是硬生生的听完了这一声惊吼。

对此毫不知情的凯在听到对面“唔…咕……”的低声和玻璃落在地上,碎片跳动的声音,之后,传来其他声音…

“没事吧,酒都碰倒了”

在确定没问题后,婕拉•欧就开始解释,尽管忍耐着,可语气中还流露出些许笑意。
凯连忙道歉……

刚从烧烤摊回来的辛抱着装满串烧的纸桶快速的跑来,见到婕拉•欧抱着索尔胳膊和谁说话,嘀咕一句:“奇怪的姿势”,也就好奇的来到两人中间打算听听。知道是凯后,便感叹为毛这次就没被索尔踹开……

“辛呢?能叫他过来吗?”

没等婕拉•欧开口,辛自己就把脑袋往两人之间挤了过去。之后觉得太过别扭干脆就坐在长板凳上,对通讯器应了一声。

“辛,你不是和拉姆和艾露菲尔特一起去玩了吗?怎么跑到索尔那里去了?!”明明昨天晚上就让他今天不要跟在索尔身边了,这孩子怎么就不听话呢……

“是啊,可是我们在广场碰到了,然后……”
“啊啊,凯,是我让辛跟着我们去玩了。”

听出凯的疑虑,婕拉•欧主动承认。

“嗯?”
“我觉得,男孩子不可以同时和两个女孩子约会哦”婕拉•欧伸出食指在眼前晃了晃。

“约会?!”
两道声音同时响起。

辛的第一反应就是扭头问自家老爹,但发觉对方脸色并不好看时,知趣的又把头扭了回去。然后问婕拉•欧。

凯的第一反应是,仿佛有什么东西碎掉了……
这事要不要告诉蒂姬……
不对,这是真的吗……

“我说…我可没打算一直举着手!!”

眼见话题走向愈发不太正常,索尔低沉的嗓音盖过了两人交谈的声音,响彻四周。

“…………”包括凯在内,都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男人那里。

先是一巴掌拍在辛后脑勺上,后者龇牙咧嘴跳开蹲在地上揉着脑袋,说着“好痛”,“干嘛打我”之类的抱怨。然后眼神示意婕拉•欧松手,之后双指重新放在耳边。
刚才被辛挤得差点从长板凳上翻下去,还有冲着这聊天趋势,一定会被凯啰嗦一顿。

想到这里,索尔的脸又阴沉了几分。

“听好,那家伙不需要多操心。不来就忙你的去!”
说罢就要关掉通讯。

“……等一下。”
凯叫住他,却又紧皱起眉头。他正在组织语言…

索尔没有耐心的催促几声,换来的只是只言片语,无法从中听出任何有用信息。

于是警惕起来,在于凯相处这么多年,深知对方说话绝对不会像这样拖泥带水。他的大脑永远保持着高效与清晰的思维。

是什么事,超出凯的思考极限了吗……
强压下心中的不安,又唤了对方的名字。

“……辛是真的谈恋爱了吗?”

没有半点犹豫,索尔放下手,法力阵也随之消失。

“会这么想的我真是有够蠢的!!”索尔脑袋上青筋暴起,觉得血压高了许多……

缓过神来的婕拉•欧无视索尔上涨的怒气,歪着脑袋小声问道:“是我误会了吗,辛和那对姐妹姬”
看到索尔僵硬的表情后,心感失落,头也垂了下去。

“所以说,约会,谈恋爱都是什么啊?”辛不满两人突如其来的沉默,大叫着。

“吵死了!”





在通讯中断后,凯慢慢放下手,随后呼出一声深长的叹息。

“…………但愿是我想太多了吧。”

凯自语着,将视线投向窗户外的某个地方。
那里只不过是众多房屋中,一个普通的巷道罢了。

——未完——

*貌似又水了一章,不出意外os下面就会出场了。
*觉得婕拉•欧的性格就是开朗的大姐姐一样,总之我就这么认为的写了。
*为什么要叫凯过来呢?大概是想多聊聊关于索尔的事情吧……(我现在挺在意这些人混乱的关系←_←)
*本来打算七夕发,码字码到一半发现零点过十一分了……卧槽我打字是有多慢(* ̄m ̄)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