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27

嘿,你好啊ヾノ≧∀≦)o
发的东西很杂。

【圣骑士索尔x凯】乱入16.5

姑且被当作会议室的客厅。

paradigm顶不住众人锐利的视线,心虚的扶了扶眼镜。

“蜥蜴,你看的书都白读了吗?”

其中脸最臭的sol全程释放低气压,说这话时眼底的幽光更是吓人。

“这可是超自然事件,以前从没有过这种事啊。”

从早上讨论到现在,大家都没有可信服的猜测来说明ky身上频频发生的异常,现在都沮丧着。sol闭眼,反复回想昨天晚上他说的话,和讨论的结果比较着。

其中有一条,很荒缪的从sin嘴里说出来的东西,有些共鸣:

幽灵。

在流浪生活的那段日子里,为了让烦人的sin能早点睡觉,老gear费废了些脑细胞,抛开常规管用暴力手法,偶尔也会讲些并不适合当睡前故事的东西。怪谈、传说,内容苍白的就像授课老师的演讲,让人觉得无聊犯困程度高于恐惧惊吓,从而到达催眠效果。

“知道么,我当时【嗖】的穿过去,然后【碰】的摔在地上。os完全像是个幽灵。”

显然,sin的讲故事能力也没胜过自家老爹多少,el脸色发白的缩在ram身后,手紧张的抓着妹妹的胳膊,就算这样,还是听着。

“碰不到,摸不到,只有幽灵了吧~”在说到末尾时,特意压低嗓音,制造渗人的感觉。

“呜……”中招的貌似只有el而已。

“奇怪……他又对ky,老爹动手……嗯……不明白。”sin理解困难的挠着头,转头看向paradigm。

“唔,那个……”

从话题开始一直保持沉默的ram坐正身子,使得身旁的两人都把目光停留在她身上。

“sin,os的样子给人怨灵的感觉。是不是…………有什么执念…不,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让执念变成怨念,然后os就以幽灵的状态找到ky,进行报复呢…………”

“那报复的方式未免太…………”paradigm接收到某人的警告及时住嘴。

“这么说起来,我记得老爹以前没少说过ky和他之间的矛盾。唔,我当时太讨厌ky了,听完后更觉得那个人讨厌了……”

“喂!谁会无聊到【做鬼都不会】的地步啊——”sol闭上眼,满脸不在乎。但其他人都不太相信的样子。


“那么,不去直接问问他吧。”推门而入的daryl打断各位早已跑偏的脑洞。身后跟着一个意想不到的人——os。

除去表现十分淡然的第三连王外,os从每个人的脸上多少捕捉到防备以及厌恶的色彩:敌视的sol和蜥蜴,牵住手的姐妹姬,走过来嚷嚷要赶人走的sin。

被讨厌的人还有负责把人带来的daryl。出于不把事情继续误会下去,他稍微做了个说明:“他可是有话要说,再者,现在的我……,”

“可是没办法阻止他啊。”

非常给面子的,os昂首踏进门口,穿过自嘲笑着的daryl,气愤的sin,直接找到sol。

“我要把你们的连王再借用一次,当然我不介意用抢的…”

“敢动一下试试!!”

“……(笑)”

扯住对方衣领,看到那张挑衅的脸,才发觉自己激动激动过头的反应正是着了对方的道。

“吔——”心情烦躁的松开手,“我不会让你靠近他的!”用凶狠的眼神以示警告,便扭头走开了。

“我带你来可不是为了吵架,告诉我们你知道的。”防止两人再闹事,daryl提起正题。把os从牢狱放出来时提出这个条件,为此leo还有些不快,但因【现在就只有你不是伤员】,则把后续处理的督察任务交给他了。

“ky什么都没有说吗?他知道的吧。”

虽然没指望os会乖乖回答,但也不代表会一直默认。daryl按住又要动手的sin,头脑冷静的回复他。“ky不说的话,一定有他的想法,我们可不会逼迫他做些反感的事。”

“这里只有你们三个能互相影响,我们怕是很难插手啊。”刚好os也在,paradigm漂浮着来到os和sol中间,说出它的想法。

“可是!ky先生他现在也很痛苦吧,这样不行。”el举手投反对票,“请告诉我们吧!”直视os的眼睛,目光坚定。

察觉到os细微的表情变化,ram马上护在她面前。

“那家伙没你们想的那么脆弱。”

这次开口的是sol,ky这个人其实很好懂,过分的执拗导致他内心混乱不堪,一身狼狈。就当作是考验,让他自个克服吧,只不过……代价是不是太大了点?

瞥了眼与自己外貌无异的人,感应到目光,对方也斜眼看过来。



“啪啪啪…………”

就在这时,门外清脆的鼓掌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,同时,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,成功把sol之前积累的怒火给熄灭。

“各位,晚上好。”

既然没人说话,ky自己走到空出的沙发前,露出一如既往的微笑。在这背后的真实想法究竟是如何,他现在也不明白,但现在能做的就是……

“咳!这个讨论也让我加入吧。首先,sol和os……”ky指挥两人接下来要完成的事,“你们两个是把广场的地板毁了大半吧。我可是要追究责任的。”

“切。”
“啰嗦。”

果然,两个人都露出同一个表情,ky冷着脸继续说下去:“打啊,怎么不接着打啊?把情绪发泄出来啊?”

“这种话,可不是你会说的,ky……”daryl皱着眉头,直觉告诉他,如果动手的话一定会……

“喝啊——”
最先燃起枪焰的是os,脚下窜起的火焰与sol后来的那一份碰撞在一起,产生的乱流散乱飞向各处。

没想到在室内还动起手后,更没想到的是,安静站在一旁的ky嘴角缓缓流下鲜血。

“这是我第一个要告诉你们的事。”手背擦淡,留下痕迹。ky伸手制止已经上前的daryl,还回复:“挂着绷带就不要到处跑,回去休息吧。”

想要劝阻的心思全部打消,daryl了解似的摇头走了。

“sin,别露出这种表情起来,这样很没礼貌。”

“可是ky,你这样…………”根本想不通!sin要问个清楚。

“ky先生!我们三个约好了一起去吃夜宵。时间也快到了,那么,大家回见了!!”el突然喊出声,与会心领会的ram一起把一脸懵逼的sin拉走。

紧随其后的是博士,找了个借口,也离开这气氛微妙的修罗场。



“你们应该都清楚了吧。”突出一口气,ky一屁股坐在后面的沙发上,勾着头,呼吸不稳。眼帘半开着凝视上方,“你们收到的伤害,全部会由我承担。”拍着胸脯,又强调一遍【只有你们】,碧蓝的眼瞳扫视表情变化的sol。

“都是你的出现吧!”再次揪住扬着知晓一切嚣张笑着的男人时,啧了一声,把顿在他面前的拳头收回身侧,扭头问要怎么办?

“啊,大概,我刚刚才搞清楚。”说话时,ky的目光停留在某处,在那里,只是普通的地毯。sol留意到自从他进去到这里,眼神飘忽不定,观察四周,有不稳定元素才会露出的警戒状态。

“是嘛?这一刻我等的太久了。”os说着不明不白的话,撞开挡路的人,在ky耳边轻轻留下话语,扛剑径直走向门口。

“咕……”

“冷静点!我有话和你说。”ky牢牢抓着sol的手腕,控制住几乎要把人砍杀掉气势的男人。两双眼睛追随那个背影消失,然后再安静对视。

“和他约在哪?”关于对话,sol多少猜到点。

“你去也没用。”

“切!”

“我保证,这是你最后一次见到os了。”ky的声音很轻,但是很坚定。

盯了好一会,sol还是犹豫了:“我不能让你单独见他。”

“sol果然还是很让人安心啊……谢谢,这件事就然我去解决吧。”

ky爽朗的笑出声,sol一脸没办法的扯开手。满腹不爽的走了。

接下来……

ky看着眼前空气中闪烁着红光的细线,以及,全部颜色异常的景物,前往最后的地点。

——未完——

*问一下,是不是7.5章和解释说明这两章看不了啊?因为有发给我通知(づ ●─● )づ

评论

热度(3)